close

  不用說了吧




  上個週末離開了高雄,沒有回嘉義,是很瀟灑的跑去國境之南的墾丁了


  要是嘉義是我的大老婆,那墾丁就是我的二奶吧!(什麼爛比喻...)



西瓜皮皮皮 
這就是那在那裝嬌巧的小玉們
 



  其實是跟著同學是班遊了,本來開學沒多久就要去了,但很衰的遇到颱風作祟,所以就延期到上個禮拜。禮拜五的時候就跟樂樂和王小品去買了四顆小玉,搬回學校的時候還想說兩顆小玉可以,對我這種體魄勇猛的人根本就是小case。結果,這證實了內心的OS不能說太滿,隔天要去學校的穿堂集合時,因為說要去吃早餐的嚴樂樂睡最晚,於是美美跟妮妮先去買早餐,我就想說自己先扛去集合好了,於是就用了個防水的大袋子裝了四顆小玉,一路克難的去集合......。雖然路途很短,但四顆小玉的威力也太大了吧!?一路上都覺得二頭肌在持續發達......。


  之後到點後,這種粗活當然是交給多瑪還是盧羅紅啊,呵呵呵。


  之後等待遊覽車的時候,發現怎麼人那麼多,我自認跟班上每位同學至少都小熟,總不可能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沒有發現有其他同學的存在吧?結果,原來是G2(A還B?)也要去班遊,目的地是台中(?);還有另一組人馬是生輔組的教官大軍,他們將率領報名的同學一起去騎鐵馬跟摩門教搶馬路,真是辛苦了,要是手邊有車,我也想去搶路啊!


  直接跳到上車,上車後本來跟鄭雲坐,但後來因為我那種隨遇而安的個性(?),所以就趁奇異去更前面位子睡覺時,我就霸佔了奇異的位子,顆顆,就是在前門樓梯上來那左邊的位子,前面就是樓梯,因為旁邊沒人,所以我就可以瘋狂的脫掉鞋子翹高腳。



小宥 
小宥玉照一張



  領隊小宥是個好人,他本來以為我們班很難帶,看起來太精明就是有這種難處,唉。結果後來他就發現了,我們班的人都呆頭呆腦的(?),而且真的配合度很高。


  第一站行程是四重溪騎馬,陳小二這個高義看到馬就瘋了,幸好我是御劍派的,對馬這種生物,只能當寵物,不然就是跟老大一起豪邁的嗑馬肉飲馬血

  但我不得不說馬真是種天生麗質的動物,除了你親暱的摸他時,他會怡然自得的拉屎之外,我只能說眼睫毛也太長了吧!!根本就是跟熊阿姨借了睫毛膏跟假睫毛!


  人家都說有圖有證據,為了證明我真的這一生身旁都是正妹,連馬都很正,於是請看照片......






妖嬌馬爾健 



看吧!夠正吧!看那柔順的馬髮!看那嬌羞的眼神!看那長到讓我想去剪一剪的眼睫毛!真是太正了!


  好啦,看過馬有多正後,因為騎馬太貴,所以我決定放棄駕馭馬的機會,就靜靜的欣賞著馬有多正。


  結束了跟馬的接觸後,含淚不捨的離開了馬場,尤其是小二,一臉就是想把馬偷藏進遊覽車的神情。不過,時間跟肚子是不等人的,於是我們被放在南灣自行去尋找餐廳,本來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找不到一家荷包口慾都接受的餐廳,不過後來決定跟奇異還有其餘九個人一起擠在許多部落客都推薦的巴沙諾瓦。




巴沙諾瓦

 


我這幾天還會發一食記來跟大家炫燿有多好吃!多好吃!多好吃!多好吃!(一直說好吃我都餓了)


那吃飯的歡樂搶食過程就先跳過吧,來聊聊奇異讓人大經的行為,話說奇異偷偷付錢就跑掉了呢!真是壞壞!害我們還要尋找他硬塞錢給他!真是累死人了!而且奇異在收下錢後,還陰險的說:反正有得是機會。


現在來看看奇逸的廬山真面目吧!




奇異 


看看他,多麼漂泊!


我現在要硬結束吃飯的話題,因為吃完飯就去旁邊的南灣玩水了!我這次做了個想用肥肉嚇死人的壯舉,就是妖壽的套上BIKINI,準備當個逼基尼女孩(揍)!


   



  當然啦,有圖有證據,不過別再說我像煙毒犯了!我是有點白,但那天太陽可是親切的自然打光啊!而且穿這樣嚇人真是折壽,保安保安。有拍到我無意間超醜照片的人(不要佛扣私我肚子上的油),請不要上傳...記得...我手邊也是有很多籌碼的。(陰險)


  在海邊就是瘋狂的裝青春耍陽光,硬要學日本在那打西瓜!!



路人參與打西瓜 超像要尋仇的 


因為實在是太青春跟太銷魂了,搞得一堆路人都想跟文藻的青春少女們一起打西瓜,照片中的路人甲乙丙們就是好例子!不過這位大哥真的很像要尋仇,棒球棍在我愣了一會下看成了西瓜刀,不愧是專業的來了,打西瓜當然是用西瓜刀啊!!!



一人一口甜蜜蜜  



打好的西瓜怎麼吃呢?當然是一人一口啊~(羞)

吃西瓜也是同學們培養感情的好時機呢~大家你一口我一口的~好不甜蜜~

 

 

海 


  這海也太美了,搞的我等下好想直奔墾丁,我果真是熱血的文藝青年!


  在南灣,其實就是瘋狂的打西瓜跟衝下水,踩踩沙踏踏水,比瓊瑤還夢幻。我跟我的生命共同體本來還要來演個車上看到的MTV,就是那種很令人不知所云的戲碼,在海邊慢動作的奔跑,還要批個外套,最後躺在那輕輕摸頭髮之類的。不過生命共同體說看起來很好笑,但他不想被人笑。



  玩完南灣,就要前去BBQ,在墾丁大街上的夢幻墾丁。我是個熱愛烤肉的熱血文青,但隱形眼鏡靠近聽秬說會融化......(抖),因為我只有一雙眼,所以就不敢冒險了,只好從頭到尾都吃別人烤好的。謝謝美美跟跟小冷,真是有夠專業的BBQer,多馬根本就是燒烤店老闆...帽子還往後轉,是專業導致嗎?


  之後就跑去逛墾丁大街,為什麼消費卷不早點發啊!什麼都希都想買,雖然我有買了幾個東西,但我還是想買那些讓我糾結許久的東西啊!!!


  但重點應該是美美,樂樂,妮妮和我買了兩瓶小米酒,原住民老闆人超好,我們還跟他要了一包冰塊,他也很阿莎力的給了!因為酒偏甜,不加冰塊會有點髮指,但加了冰塊後還真是讚!


  我還買了瓶馬拉桑,對!就是那個千年傳統,全新感受的馬拉桑!

  不過那是要送我媽跟他男朋友的,所以我自己是不喝的,顆顆。


  其實第一天大概就這樣了,飯店的事放到第二天的篇幅內寫吧XDD


Oh!我好愛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tte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