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都不太上線了

留言在部落格我會看

但可能會晚點回

---

連續去健身房也邁入第三個星期了

每天都有瘦就是了

減了大概要三公斤了吧

請期待暑假瞎眼照

如果我娘准許我亂脫在海邊狂歡

話說運動流汗的感覺真好

---


公主要結婚了

Yeahhhhhh

有受邀喔

陳致平你如果不穿西裝要穿小禮服也可以

但要露胸露腿露背

第一次去吃一個很熟的而且是很喜歡的人的喜酒

這代表不能在為了目的是吃東西就是了

衣服什麼都要排一排 (或許)

天啊

但為了公主很值得

---

Nike要爛了

禮拜六還禮拜五要買新鞋吧

which one should i choose

Nike? Adidas? Vans? K-Swiss? etc

---

Andy Warhol展要來高雄

等我

---

運動會要來了

大家加油

---

討厭數學

---



我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ette19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